裕隆汽車攜東南科大 共育優質技術人才

  • 2021-03-26
  • 電算中心管理員



為落實實作教育,並藉由實務經驗的鍛鍊,達到「跨出校門,就有信心走進職場!」的目的,東南科技大學與裕隆汽車簽訂產學合作協議,雙方透過產學技術的交流,共同培育優質的製造技術人才。
 
裕隆汽車李建輝副總表示,很高興看到青年學子們投入這個產業,有新生代的加入,相信對於產業升級將有一定的助益。
 
東南科技大學董益吾副校長表示,東南科技大學從103學年度起,領先推出系統化「專業實務(校外)實習課程」」,所有學生畢業前皆須完成全學期的必修校外實習課程,實習輔導機制健全完備,並且重視學生實習安全的維護。


因為學生實習表現受到肯定,目前已有1248家大型或優良企業與學校合作,提供實習崗位。裕隆汽車長期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的實踐,這次更提供了優渥的實習條件,鼓勵學生跨出校園、進入職場學習,這對學校、學生與企業一定能創造三贏的局面。



這次東南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車輛組與裕隆汽車簽訂的產學合作內容,主要是針對學生實習的項目,第一年提供53個實習崗位,並視學生實習之職缺內容給薪,月薪介於27,200~38,400元之間,另外還有季獎金。


未來每年至少可提供20位同學實習之機會,是學生們生涯極佳的選擇。


參見2021-01-26 經濟日報】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5205631